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望京东湖村无水少电 管理单位表示3天解决(图)

  昨天,东湖街道办等部门召开会议研究东湖村用水用电难问题,并决定在3天内解决该村用水问题。据了解,望京东湖村一些居民从2005年底就用不上自来水了,而去年入冬以来该村很多居民家中一天要停电数十次。

  据了解,东湖村是一个有1000多居民的城中村。记者昨天看到,这个城中村由一片破旧的平房组成,房子周围到处积着污水、垃圾。

  在居民闫先生家中,闫先生对记者说,从2005年11月开始,他家就用不上自来水了。
和闫先生家一样,很多东湖村民每天都要用大盆到附近的露天水管接水,而且水量很小。“为了第二天能有水喝,我们这儿很多人在夜里12点钟以后还在排队接水。”闫先生说,“你看,又停电了。”20分钟后,闫先生家恢复了用电,他说:“有时候村里一天要停电20多次。”

  对于这些问题,东湖居委会赵主任告诉记者,东湖村已被东湖房地产公司征用做商品房建设,原本居民取水所用的自备井被占用。为了解决用水问题,东湖房地产公司从自备井装了取水的皮管道,但是由于管子太细,造成了居民用水困难。

  东湖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郭先生说,东湖村每月电费至少要50万元,但从居民手中收上来的只有几千元,其余都要由东湖房地产公司负担。而停电的原因是很多居民偷电造成的。

  昨天下午4点半,东湖街道办与东湖房地产公司等部门开会研究了东湖村用水用电难的问题。会议决定,东湖房地产公司于今天开始向供电公司申报,给117户村民接插卡式电表,并改造线路。另外,东湖房地产公司在3天内给东湖村安装金属自来水管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3天 | 房地产公司 | 居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