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汉江冬泳越游越“热”(图)

  入冬以来,汉中市虽早已是寒风刺骨,但在汉江上却掀起一股冬泳热潮。每天从清晨六七点钟一直到下午,都有不少冬泳爱好者扑进寒冷刺骨的汉江畅游,不论刮风下雨,从不间断。

  8日下午1时许,有20多名冬泳爱好者陆续来到汉江边。尽管水温只有五六摄氏度,但这群冬泳爱好者仍然热情不减。他们在岸上做些简单的热身运动后,跳进冰冷的汉江里挥臂击水。

  “我每天都来,要是哪天不下水浑身都不舒服。”上岸休息时,已坚持冬泳6年的李先生说,现在的人都开始注意自己的保健,参加冬泳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多数是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也有六七十岁的老年人,女性参加冬泳的人较少。


  “不是吹牛,参加冬泳后,这几年我就没感冒过。就算有轻微的感冒症状,我一游泳自己就好了。”李先生得意地说。下午2时许,记者要离开江边时,还不时有人前来冬泳。

  据汉中冬泳协会会长董连山介绍,冬泳已经成了汉中今年最“时兴”的健身运动之一,参与者超过300人。本报记者 赵云峰 摄影报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冬泳 | 汉江 | 爱好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