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持钢管半年抢原油15次

  本报榆林讯(记者 任建飞 通讯员 张建东)11人手持钢管等凶器,连续半年在靖边县等周边采油作业区抢劫原油15次,共计5.5吨。获得销赃款4万余元。1月8日,靖边警方一举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其他几名犯罪嫌疑人。

  近期,靖边县周河镇长庆采油三厂五里湾第一采油作业区原油连续遭到不法分子的抢劫。接到报案后,靖边县公安局长吕新春高度重视,安排警力全力侦破此案。红柳沟派出所民警兵分两路:一路赴案发现场进行严密勘察,另一路负责走访群众摸排线索。警方在经过一星期的明查暗访后,终于获得了重要线索,在周河镇巡检司村开小卖部的张志文(又名张海洋,吴起县人)和鱼贵明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掌握了初步的证据,锁定了犯罪嫌疑人。1月8日零时左右,侦查员获得重要线索,鱼贵明正在张志文的小卖部内。办案民警迅速出击,将此二人抓获。

  经过审查,张、鱼二人交代了其犯罪事实:2006年5月至11月,张、鱼伙同曹满红、曹文明等11人单独或合伙,手持钢管等凶器,通过威胁看井工人的方式,连续在靖边县周河镇、志丹县顺宁镇“采三”井场抢劫原油15次,共计5.5吨,得销赃款4万余元。

  目前,鱼贵明、张志文以涉嫌抢劫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另外几名犯罪嫌疑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河 | 张志文 | 15次 | 抢劫 | 警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