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日报

2006年个体户总产值达61个亿 增长为6.8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尽管目前只获准在江苏省部分城市开展直销业务,但“西南直销第一城”的市场诱惑已让欧瑞莲按捺不住!

  昨天,在中国第一家取得直销经营许可证的欧洲直销企业欧瑞莲宣布本月17日进军成都市场,以专卖店零售模式开展业务。

此前,全球五大直销巨头已经集聚成都,国内劲旅南方李锦记、天狮等企业也先期抵达成都,2007年,一场成都市场争夺战已经“箭在弦上”。

  欧洲巨头瞄准成都

  昨天上午,67岁的罗伯特.翰林来到上海,陪同他的陈海琳称:“他今年计划走访60多个国家,中国是第一站。”罗伯特·翰林是欧洲最大的化妆品直销企业欧瑞莲的创始人,而陈海琳是欧瑞莲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的执行总裁。

  他们亮相上海并高调宣布欧瑞莲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事实上,在罗伯特·翰林亮相上海之前,欧瑞莲已经在南京开设了第一家直营店,昨天他透露,欧瑞莲已经确定把中国的第二家直营店开在成都。

  “西南直销第一城”竞争升级

  欧瑞莲高层坦言,选择在成都开设直营店是看好成都市场的消费潜力。据安利方面透露,单论城市销售业绩的话,安利成都名列全国第四。有业内人士分析:对于安利、雅芳等早期进入中国市场的直销企业而言,成都市场一直是业绩最好的区域之一。如新成都分公司自2004年1月正式开业以来,目前在四川的专卖店已有10多家;而低调稳健的康宝莱在欧瑞莲之前把西南首家直营店设在成都。

  据记者了解,包括安利、雅芳、康宝莱、如新和玫琳凯在内的全球五大直销巨头已经齐聚四川,而完美、新时代也开始在成都市场发力。

  同时,进入成都市场的直销企业一直致力于人力本土化策略,培养人才或挖人。据记者了解,成都市场上的直销人才流动频繁,成都直销人才的争夺已经拉开大幕。

  本报记者 张小军

  新闻链接.欧瑞莲

  欧瑞莲是一家快速成长中的国际化妆品公司,也是全欧洲排名第一的化妆品直销企业,业务遍布世界58个国家,拥有5000多名员工和160多万直销员。2004年在江苏成立了独资企业--欧瑞莲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截至2005年底,欧瑞莲在中国的投资总额约2400万美元。欧瑞莲目前以专卖店零售模式开展业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瑞莲 | 罗伯特 | 陈海琳 | 成都 | 直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