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垃圾填埋场突自燃(图)

  本报讯(记者蒋悦飞摄影骆昌威、黄澄锋)本报昨日接到读者报料,昨天下午4时20分的时候,他看到两三辆消防车前往花都狮岭和清远交界处的山上救火。

  记者随即向花都宣传部、狮岭镇和花都市政园林局打听,狮岭镇有关负责人表示,并没有接到有关狮岭发生火灾的消息,记者进一步打听了解到,并不是山火,而是在狮岭镇的垃圾填埋场出现了自燃。

  花都区消防大队有关负责人证实,起火的是垃圾填埋场,大约为一千平方米左右,垃圾场高约10米。
填埋垃圾中霉变的气体发生了化学反应,从而引起火灾。该负责人表示,昨日共有5辆消防车,四五辆洒水车前往扑救(见上图),刚开始的时候火势蔓延到了周边的山上,但是很快就被扑灭。幸好在垃圾填埋场的四周有隔离带,所以蔓延的火势已经得到控制。由于自燃的山火很难救,昨晚7时30分的时候,消防人员采取了在垃圾堆上挖一条沟,然后在沟上浇水的方式来处理。现场没有人员伤亡,也没有大的损失。但是火具体什么时候被扑灭,由于自燃火比较特别,该负责人表示,还是比较难断定。

  (报料人:杨先生,奖金5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垃圾 | 自燃 | 填埋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