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取1万美元27张是假币? 女接线员擅给客户停机遭开除

  本报讯(通讯员萧萧)中国移动公司的接线员刘女士在与客户发生争执后擅自给客户停机,被公司以严重违反劳动纪律而开除。刘女士认为自己怀孕不能被解聘,将移动公司告上宣武法院。昨天,法院一审认定,《劳动法》关于女职工孕期不能解除劳动合同的规定并未包含严重违反劳动纪律的情形,驳回了她的诉讼请求。

  去年1月,刘女士与移动公司签订了为期1年的劳动合同。7月6日,刘女士与投诉客户发生争执,盛怒中刘女士给该客户发短信进行骚扰,并擅自给该客户办理了停机。事后,公司与刘女士解除了劳动关系。“单位对我除名时,我已怀孕三个月。”刘女士要求法院判定除名处理决定无效,恢复她与公司的劳动关系。

  法院经审理认为,刘女士确实存在违反劳动纪律和规章制度的情形。刘女士被除名时虽处于孕期,但《劳动法》关于女职工孕期不能解除劳动合同的规定并未包含严重违反劳动纪律和用人单位规定,所以驳回了刘女士要求恢复劳动关系的请求。RJ210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客户 | 刘女士 | 劳动纪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