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四川新闻 > 华西都市报

儿要“自焚”老父跪地哀求

  一男子将自己反锁在家中,扭开煤气罐,手舞打火机,声称要“自焚”。一老汉跪在门口苦苦哀求:“你不要想不开啊,你先关上气,有啥好商量!”昨日中午,德阳罗江县城一居民区内上演了这紧张的一幕。

  据了解,这一老一少是父子俩,小伙子名叫黄某,今年21岁,在罗江一工厂上班,后迷上赌博,父母苦口婆心相劝却丝毫不起作用,欠下一屁股的债,常被人撵得东躲西藏。

黄的父母用辛苦攒下的血汗钱帮他还了部分赌债。但他变本加厉,竟连班都不上了,受到留厂察看处分。

  昨日中午黄又约人打牌,父母再次劝说,他当即撒野,借口工作不合大学所学专业,要外出闯荡,其父母说:“你要是离开,就把我们养你21年的费用还来!”黄当即反锁房门关上门窗,打开液化气罐阀门称要自杀。屋内飘出的液化气味越来越浓,黄与其父僵持不下,随后赶到的派出所民警与社区干部一边疏散围观群众,一边与小伙子展开谈判。经过两个多小时劝说,黄终于放弃了自杀念头,表示将改过自新,远离赌博,并主动向父母道歉。

  张筱记者苏定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父母 | 自杀 | 赌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