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四川新闻 > 华西都市报

自驾旅游车藏毒上千克

  宜宾警方破获特大贩毒案缴毒资百万余元

  昨日,宜宾警方向本报独家披露,该市破获了一起特大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缴获海洛因1110克、毒资100多万元,扣押了3辆轿车和其他物品。

  2006年11月20日凌晨,一辆伊兰特轿车驶近我省重点缉毒检查点、川滇交界处宜宾市川云公路某检查站,进入缉毒民警视线,民警将车拦下检查。

车上下来2男2女,其中一女抱着一个1岁多的女孩。他们自称是一家人,是到成都自驾游的。但民警发现他们不像是有准备外出旅行的,倒像匆忙上路,而且,这么小的孩子怎能经受日夜兼程的辛苦?

  随后,民警对该车进行检查,检查到该车后排时,发现司机脸上掠过一丝慌乱。民警们仔细搜索,从搭在后排靠背架上的一件童装里发现了一包用黑胶纸包着的东西。打开一看,竟是海洛因!接着,又在一妇女的手提包内和该车司机身上各发现一包海洛因,3包毒品重达1110克。案情重大,民警立即连人带车带回宜宾进一步审查。

  审讯时,4人拒不交代任何问题。经20多小时的审讯后,次日凌晨,司机张某终于开了口。据张交代,车上年龄稍大的妇女是他岳母,另外一男一女是他的舅舅和舅母,1岁多的孩子是他女儿。他们共带了1110克海洛因,准备到成都交给“下家”。

  宜宾警方在加大对几人审讯力度的同时,派人到云南调查。在云南警方配合下,得到了几人上家的初步线索。确凿的证据面前,几名犯罪嫌疑人只好交代,他们的“上家”姓贾,在云南当地是个有头有脸的人物。

  随后,宜宾警方再次派人赶赴昆明,将贾某抓获,当场从其身上搜出上百万元的存折。昨日,5名犯罪嫌疑人对其多次贩毒的罪行供认不讳。宜宾警方称,由于毒贩多单线联系,这几名毒贩没有如期赶到“交货”地点,估计成都的“下家”已潜逃。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查。文/图记者田富友陈章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宜宾 | 警方 | 民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