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四川新闻 > 华西都市报

抢劫遇警察劫匪冒充“老公”

  时间:1月7日晚11时左右地点:德阳市城南市场岷江西路出口处剧中人:女民警马海霜及两协警、抢匪李某、被抢女子

  一男子骑在一女子身上抢其手机,民警巡逻至此,见状上前询问,该男子自称是那女子的“老公”。

民警看出破绽,识破该男子抢匪的真面目并将其擒获。昨日上午,该男子被刑拘。

  1月7日晚11时左右,旌东分局珠江路派出所女民警马海霜带领两名协警人员巡逻到城南市场岷江西路出口时,突然看到一男一女抓扯在一起。马海霜立即下车盘查。她发现,一名年轻女人趴在地上,满脸惊恐,拼命挣扎,而那男子则骑在该女子身上,用手捂住她的嘴。马海霜大喝一声:“快放手!”

  该男子站起身来,指着地上的女子说:“她偷人!”被松开后,该女子挣扎着爬起来,哭诉:“我不认识他,他抢我手机!”马海霜立即警觉起来,与协警员三人合围,将欲逃跑的男子控制住。

  经审查,该男子姓李,旌阳区八角井镇人。据他交代,两天前,父母给他新买了一个手机,他把手机借给一个女网友后,便“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咋向父母交代呢?他产生了抢手机的念头。

  李某称,他守在附近寻找“目标”。当晚,见一单身女子从此路过,他便下手了。

  审查中,李某反复称自己是好人,只想抢个手机回家向父母交差,没做过别的坏事。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李某不停地问民警,他抢劫未遂,能不能马上放他出去,他要做一件好事,来个功过相抵。他还要求民警别通知他的单位和家人。

  受害女子是德阳某大学学生,当晚,她从亲戚家出来,边走路边给男友打电话。不料,有人突然从她身后扑过来,掐住她的脖子,让她把手机交出来,不然就毁她的容。她使劲反抗,却被那人扑倒在地。对方紧紧捂住她的嘴不准她呼救,幸亏遇到民警巡逻,她才得救。

  据警方介绍,这段时间,当地已发生多起单身女人晚上街边手机被抢事件。警方提醒,单身女性深夜外出一定要注意安全。 刘国荣记者苏定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海霜 | 手机 | 民警 | 女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