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南京会展博览集团公司今年投入运作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王馨)“南京会展博览集团公司已经完成登记注册,首期注册资金1000万元,正在办理相关手续,今年投入运作,主要使命是打造南京自己的会展品牌。”市贸促会副会长、市会展办副主任李虹昨天说。

  博览集团公司由上海工业对外交流中心、香港荣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荣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美国朗润投资集团公司等几家企业共同投资,是我市第一家专业的大规模会展公司。李虹说,我市的一些会展企业规模小、实力弱,专业性不强,某种程度上制约了全市会展业的发展,要想进一步做大会展规模,急需博览集团这样的专业公司。

  随着我市在会展业的影响力加大,博览集团的投资商也是被吸引而来。李虹说,投资商荣氏投资集团此前的投资方向主要是基础设施,现在转向了会展业;美国朗润投资集团是世界第三大策划公司,美国迪斯尼的投资商,现在也把目光转向了会展;这些投资商的到来正说明了会展业乐观的发展前景。

  据介绍,博览集团总投资5000万元,除了承办我市的部分重点展会之外,主要功能是打造南京自己的展会品牌,比如“东部制造业展览会”,以及节能环保类的专业展会。目前集团公司正在与莱比锡国际展览公司接洽,希望通过合作从德国引进两个展览合作项目——农业现代化机械展、食品机械展,南京博览集团出资、莱比锡国际会展公司出资源,实行展览项目的市场化运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虹 | 集团 | 会展 | 博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