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市贸促会推介10大出境展览项目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王馨)市贸促会昨天印发了2007年出境展览手册,将368个境外展览项目推介给企业,引导企业由此进入国际市场。

  368个展览被分为纺织品、电子电器等诸多门类,其中有10大展览被重点推介:德国汉诺威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德国法兰克福春、秋季消费品博览会;德国菲德烈斯哈芬国际户外用品博览会;西班牙毕尔巴鄂国际工业博览会;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汽车及零部件展览会;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及搬运设备展览会;法国巴黎国际工业配件及贸易博览会;意大利米兰马契夫国际博览会;俄罗斯莫斯科国际电力电子展览会;日本东京高新技术展览会。

  市贸促会副会长李虹介绍,去年我市企业共申请近200个国际展位,参加国际专业品牌展会将是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的主要形式。参加展览的企业可以在展会开幕前3个半月向市贸促会提出申请,申请时间宜早不宜迟,企业还将得到政府用于鼓励企业出国参展的摊位补贴资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展览 | 贸促会 | 国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