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刚“杀”布什又“审”布莱尔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在推出描写美国总统布什遇刺的《总统之死》后,英国电视四台意犹未尽,又将于1月15日播出英国首相布莱尔在下台后因战争罪面临审判的电视剧,主要内容是布莱尔卸任后因受战争罪指控受审。

  这部影片长度类似一部纪录片。美联社8日报道说,剧中将虚构一件发生在2010年的事:那时,希拉里?克林顿当上了美国总统,英国现任财政部长戈登?布朗就任首相,伊拉克还在不断发生流血事件,布莱尔虽已卸任,却依旧在内心深处受到伊拉克战争悲剧的折磨,这使他对面临国际刑事法院指控的威胁视而不见。故事结尾时,布莱尔从法庭上逃跑。布莱尔的角色由英国影星罗伯特?林赛扮演。

  英国电视四台发言人加文?道森说,这是部喜剧,却传达了严肃的意义。很多英国人都认为,正是布莱尔的领导使英国陷入伊拉克战争。

  “我们想要质问当局,”道森说,“想唤醒人们思考他周围的世界。”

  这不是这家电视台第一次拿政治人物开涮,此前该台曾播出“总统之死”,虚拟了美国总统布什遭暗杀的故事。道森否认制作这样题材的影片出于政治目的。

  “这是讽刺剧,显然它将带来疑问……我不认为美国共和党人喜欢看它,但我认为他们应该第一个看。”道森说。

  伦敦三轮车戏剧院计划改编“布莱尔受审”,将它搬上舞台,并在对议员、外交官、国际律师和联合国官员的采访基础上撰写台词。

  (新华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尔 | 布什 | 英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