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华西都市报

阳光作证 他们“高矮”成婚

  在经历两年多的甜蜜恋爱以后,昨天,身高仅1.28米高的李玲与1.70米高的江小军终于笑眯眯地携手走进青羊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他们愉快地办完手续,乐滋滋地从工作人员手里领到鲜红的结婚证。冬日里,一向懒洋洋的太阳也似乎被他们的真情感动了,特意钻出来将金灿灿的光亮撒在他们身上。

  那一夜她端来蛋糕为他过生

  家住成都望仙场的李玲今年已23岁,由于身高仅1.28米,看起来就像一个六七岁的小女孩。有趣的是,这名袖珍姑娘为什么赢得身高1.70米的帅小伙江小军的真心爱慕呢?

  事情还得从3年前说起,当时,资阳小伙江小军来到成都望仙场一家餐馆打工,而李玲家就在面馆隔壁。两人渐渐熟悉,并成为相互照顾的好朋友。江小军病了,李玲就去买感冒药给他。江小军衣服脏了,李玲就以“我家洗衣机洗方便”为由,主动把衣服拿回家帮忙洗。李玲家里做了好吃的,也会热情地叫江小军一起分享。

  2004年3月3日晚,一段情缘慢慢产生了。当天是江小军的生日,对自己生日一向不在意的他像往常一样忙完餐馆的杂活,正坐在餐馆门口休息时,猛然看见矮小的李玲乐滋滋地捧着一大盒蛋糕朝他走来。“祝你生日快乐!”李玲的一句话差点让江小军掉泪。在外打工四五年的小伙子常常忘了自己的生日,没想到却被眼前这位袖珍姑娘记住了。身在异乡的江小军当晚彻夜未眠。

  如果爱没有戒指也敢求婚

  从那时起,他们的手牢牢牵在一起了。虽然在享受爱情的同时,两人也经历了不少风雨,还相互争吵过,但双方都彼此相依,坚守着当初的爱情,走过了一天又一天。2005年1月,在李玲父母的支持下,他俩用500元本钱开起了现在的小面馆。尽管从凌晨忙活到晚上,赚钱也不多,但两人已非常满足。去年元宵节前,李玲正式随江小军回到了资阳老家,得到了男友母亲的祝福。

  江小军说,求婚时,虽然没有贵重的戒指,仅仅在一个平静的晚上,他像往常一样平静对李说:“我们结婚吧。”李玲一听,有些吃惊,怔怔地望了他十多秒钟,脸上泛起红晕。点点头:“那……结就结吧。你可要想好哈!”

  为爱痴狂拍完婚照喊“亲亲”

  昨日,冬日里懒洋洋的太阳也似乎被他们的真情感动了,特意钻出来将金灿灿的光亮撒在他们身上。下午,李玲还特意化了妆,抹上鲜艳的口红,挽着江小军的手来到青羊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当两人在开始拍结婚证照时,一向不大说话的江小军眼睛湿透了。看着这一幕,李玲摸着江小军的脸笑着时不时地给他一个个热吻。而江小军则静静地将李玲拥抱在身边。当民政局的工作人员将鲜红的结婚证交到他们手里时,李玲抑制不住喜悦,调皮地仰头喊江哥哥“亲亲我”。

  明天会更好吵吵闹闹难免

  李玲告诉记者,他们将在今年2月6日举办婚礼,向亲朋好友宣告他们的幸福。身高1.28米的李玲和1.7米高的江小军结婚的消息很快不胫而走,但大家除了祝贺外,更多的却是不解。一位附近的大娘称,李玲和江小军虽然关系很好,但时常也有吵架、打架,他们怎么会走到一起的呢。

  针对居民们的猜疑,江小军通过电话告诉记者,两个人在一起吵吵闹闹在所难免,但是每次吵过了很快就和好了。

  记者涂劲军摄影报道编后

  欲望都市,见惯了男男女女太多的分合,就像黄宝欣《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之卡门》里所唱:“什么叫情什么叫意,还不是大家自己骗自己;什么叫痴什么叫迷,简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戏。”今天,陡一看到1.28米高的袖珍姑娘李玲和1.70米高的江小军喜结良

  缘的新闻,我们先是吃惊,继而感动,更多的还是祝福,祝福他们“高矮在一起”的缘分和信守。那种屋檐下世俗而亲切的每一天,才是我们更多平凡人习以为常而真实不过的生活。世上最宝贵的莫过于生

  命,最感人的莫过于真情。但愿李玲、江小军夫妇用自己的真情,用勤劳的双手、健康的心态和恒久的生活理念,构筑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美好家庭,厮守他们一生一世的幸福。阿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小军 | 李玲 | 米高 | 身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