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泰安120救护车撞死两求救者 医院态度强硬

  山东泰安发生离奇悲剧,这已是当地第二起120救护车撞死求救者事件

  早报讯据齐鲁晚报报道,山东泰安一男子驾车不小心把一骑自行车男子撞倒,就在该名司机下车查看情况时,没想到一辆驶来的120救护车把两人全部撞死。

这是继2005年9月泰安一辆120救护车轧死求救者后,泰安120救护车发生的又一起撞死伤者和求救者事件。被撞死的司机名叫张建民,在泰安市岱岳区满庄电厂工作,23岁;另一死者为满庄人,50岁左右。肇事的120救护车来自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

  张建民的叔叔张发利讲述了事情的经过:2006年12月6日下午5时左右,张建民与同事王同军开着一辆面包车行至泰山医学院新校区时,把一骑自行车的男子撞到。张建民下车查看伤者情况,与此同时,王同军拨打120求救。就在张建民给张发利打电话叙述自己撞人情况时,一辆120救护车呼啸而来,把张建民与伤者撞倒。随后,张建民与伤者被送往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两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当时临近傍晚,有轻雾,120救护车车速较快。

  张发利说:“还有三天就是张建民23周岁的生日了,谁也没有想到竟然发生了这样的事。”张发利还透露,此救护车是在执行另外的救护任务,不是为了处理张建民撞人事故而来。

  记者随后来到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但没有找到该院领导。记者拨打了该院办公室电话,在电话中一工作人员态度强硬地表示:“医院不知道情况,既然是120的救护车撞人的,你去找120好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建民 | 张发利 | 王同军 | 救护车 | 求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