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聚焦武汉两会)点击代表建议

  发展大道和常青路交汇处

  应建南北向高架桥

  涂远超代表昨日提交建议说,常青路作为通向天河机场、常青花园、金银湖等地区的主要干道,堵车现象日益严重。随着常青路张公堤口的“常青立交桥”项目的推进和即将通车,发展大道和常青路交会处(即“天梨豪园”路口)的堵车会更加严重。

建议及早在此路口架设南北向的高架桥。

  社保缴费率低的企业

  老总不许购买小汽车

  许兴国代表说,目前,武汉市社保扩面任务仍然十分艰巨。社保扩面之所以困难,是因为劳动保障部门缺乏强制手段,因此加强工商、税务、劳动社保部门的协调是增强执法强制手段的一个重要方面。建议对社保基金缴纳不规范的企业不予重新注册,将企业的社保基金的缴纳与纳税结合起来进行。同时实行一票否决制度,即对没有参保缴费和缴费率较低的企业法人代表,一律不准其参加评先、增薪、出国考察、购买小汽车等。

  杨汊湖12万居民

  竟无一处公共绿地

  王观松代表说,杨汊湖地区现入住人口超过12万(不含流动人口),但该地区像小公园、小森林这样的公共绿地、休闲小景点难寻一处,给当地居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晨晚锻炼健身的人们不是在街头巷尾“作业”就是在其他单位空闲场地上打“游击”。建议在这一地区建设大型休闲公园、小型街头休闲景区。(记者梅军杨磊王孝武)

  捎个话

  热线:86791907

  刘先生:住澳门路三阳小区,两年不见了8辆自行车;社区电线经常被盗。期望对偷盗行为加强打击力度。苏瑜和张金菊:困难企业退休职工没有办理医疗保险,希望政府尽快解决这类人的医疗保险。蓝先生:建议武汉市公厕全部免费。一读者:希望供电部门改善作风,不要动辄用拉闸剪线方式催费。柯先生:来汉生活十几年,有房有车,小孩在汉上学,但没有武汉市户口。希望降低入户门槛。喻先生、熊女士:维护拆迁户的合法利益。张丽娜:希望为智障儿童办一个大型的专门的学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建议 | 社保 | 企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