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崔鹏新年要从头再来 直言要用刻苦训练赢得谅解

  崔鹏这一阶段可谓“流年不利”,先是被国奥队除名,然后便是感冒缠身长期不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崔鹏表示自己一切都需要“从头再来”,“过去对很多事情都不是很清楚,这一次教训很深刻,但我不会就此一蹶不振的。

  虽然嗓子还是疼得厉害,但崔鹏坚持与球队一起来到训练场上,用他的话说就是“只要还能站起来,就想跟球队在一起”。这时候几名来自中央电视台的记者走上前来,要求采访崔鹏,崔鹏一听就腼腆地笑了,“我还有什么好采访的?现在我是一名犯了错误的球员啊。”他边说边往站在旁边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身边走,“韩总,你说怎么办啊?你可得‘保护’我啊。”韩公政鼓励崔鹏该怎么说就怎么说,“新年要有新气象,对你来说更是如此。”

  在随后的采访中,崔鹏表示对于过去的错误自己有比较深刻的认识,现在正在准备一份检查,等写好了之后再交到泰山队教练的手中,“可能是过去的一段时间自己成长得比较快吧,各方面的准备都不是很充分,对很多问题的认识明显不足。现在自己想通了很多事情,我目前要做的就是在泰山队中刻苦训练,用实际表现赢得俱乐部、教练和队友的谅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韩公政 | 训练 | 现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