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谭望嵩如愿转会泰达 足协政策生效实德不再追究

  “谭望嵩事件”终于划上句号,他如愿转会天津泰达。

  已经成功挂牌的青岛中能国奥小将谭望嵩终于加盟天津泰达俱乐部,而且大连实德已经表示,不再追究谭望嵩转会一事,实德的态度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这个事情的走向。

  促使实德态度发生转变的主要是中国足协的态度。此前,中国足协在转会名单正式公布后,下发了一份关于保护奥运年龄段球员转会的通知,要求转出俱乐部以国奥队利益为重“尽量满足球员意愿”,不要对其转会进行过多干涉。这个公告主要是针对谭望嵩转会一事,由于大连实德和青岛中能在谭望嵩转会问题上有协议——两年不准转会,转会不准去天津泰达,因此2006年末,谭望嵩差点没能挂牌,即使挂牌,如果大连实德不松口,谭望嵩也很难投奔天津泰达。

  正是在中国足协保护国奥队员的政策保护下,这件事情出现了转机——青岛中能俱乐部同意按照和实德俱乐部之间的协议规定,赔付实德方面的损失,当然,这个赔付还是由天津泰达俱乐部来支付。既然青岛中能按照协议条款中违约赔付规定给予大连实德补偿,大连实德自然也不会驳中国足协的面子,谭望嵩转会事件在一年后终于划上句号。

  踩着青岛中能这个跳板,在中国足协的保护下,国奥小将谭望嵩2007赛季成功投奔天津泰达俱乐部。这个历时一个赛季的“谭望嵩事件”最终在一种相对缓和的气氛中收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望嵩 | 转会 | 青岛中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