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穆大叔表现让时钟倒转 巴蒂尔怀疑大山喝激素

  在战胜爵士队的比赛中,当巴蒂尔看到穆托姆博的表现的时候,他看了看统计数据:9分和19个篮板,包括8个进攻篮板,一个盖帽,出色的技术统计。

  巴蒂尔想知道替补中锋是否在他的饮料中添加了什么东西,巴蒂尔说:“我不知道迪肯贝是否在他的饮料Gatorade加了什么,但是他应当出售这种饮料,我知道许多中年人要想出场参赛必须付出的很多。

  其它还有能够解释穆托姆博有出色表现的原因的么?

  自从12月26日顶替受伤的姚明首发出场后,对抗公牛队的时候,穆托姆博已经成为年轻人的大山。穆托姆博有着出色的数据,首发的7场比赛平均得到6.2分和11.2个篮板。

  然而,穆托姆博的价值员超过这些数据。7尺2英寸的中锋,用自己出色的表现承担起姚明缺席的重任。穆托姆博说:“姚明不在,这是球队的关键时刻,我必须尽一切所能来帮助球队。我必须一直出场,按照教练的要求来做我所能做得一切。”

  穆托姆博,一个在2006-07赛季考虑是否退役的老兵,在填补姚明的空缺后还没有显示出任何让人失望的迹象。尽管在赛季的初期显露出年龄的迹象,像他这样的年龄主要工作是抢篮板和防守对方的后卫突入内线。

  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平均篮板数超过10个,这样的表现是他在2002年费城时的表现。他现在的出场时间已经增加了3倍,与爵士队的比赛中穆托姆博出场赛季最高的36分钟。在那场比赛后穆托姆博说:“我不适应出场那么长的时间,今天我出场30分钟左右,我需要回家睡觉了。”

  范甘迪尽量保持穆托姆博合适的出场时间,但是需要增加他的出场时间,因为穆托姆博是火箭队唯一的大个球员。当姚明缺席的时候穆托姆博在防守上的价值无法估量,范甘迪说:“如果他没有出场,我们就没有防守。”

  穆托姆博的队友对他的表现印象深刻,甚至怀疑他的年龄的真实性。麦蒂说:“对于穆托姆博,时钟绝对是倒转了,他的年龄可能多大?可能是35岁?”(ESPNSTAR中文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表现 | 巴蒂尔 | 穆托姆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