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男子医院跳楼身亡(图)

  在医院九楼阳台准备跳楼的中年男子。 本报记者 彭桐 摄

  海口晚报网1月10日讯

  (记者李关平)昨天上午11时24分,一位戴眼镜的青年男子在海南省人民医院龙华门诊部9楼南侧窗口轻生跳下,后经抢救无效身亡。

  上午10时45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名青年男子站立在海南省人民医院龙华路门诊部9楼的一个窗户上,用手抓着窗户,还不时地俯视下方。约11时,经警方和医院研究,决定派女护士阿玉劝说该男子放弃轻生的念头,但劝说无效。
约11时24分,随着楼下围观群众的一阵惊叫,该男子从9楼的窗户上纵身跳下,坠落在医院附楼二楼的楼顶上,不醒人事。医护人员立即赶到,将跳楼男子送进了医院的抢救室。12时20分,抢救室里传出跳楼男子不治身亡的消息。

  据了解,该男子轻生前站立的窗户原来是封闭不能打开的,该男子将窗户玻璃击碎后跳上了窗沿。前去劝解该男子的护士阿玉介绍,今天早上8点来钟,跳楼轻生的男子韩某陪母亲来到抽血中心,他母亲称有亲戚得了乙肝,她想抽血化验一下,陪伴韩某母亲过来的除了韩某,还有韩某的姐姐和父亲,还有一个小孩。后来全家人先后离开了抽血中心。上午10点半左右,看到楼下有很多人围观称有人跳楼她才注意到是韩某。阿玉被医院指派去劝解韩某时,韩某一言不发,阿玉没有办法只好提出可以用手机和其家人沟通,韩某接过电话后,同她的母亲和姐姐通了约1分钟的电话,由于他要求阿玉和他保持一段距离,阿玉没有听清楚讲话的内容。讲完电话后韩某便沉默了起来,几分钟后惨剧发生了。

  记者昨天下午从警方处获悉,韩某今年36岁,文昌人,家住海口。该男子跳楼轻生的原因目前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来源:海口晚报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某 | 跳楼 | 男子 | 9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