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妇联召开执委会议 为构建和谐烟台贡献力量

  水母网1月10日讯昨日,烟台市妇联召开十四届四次执委会议,回顾总结2006年工作,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范庆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庆梅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妇女工作,带领全市广大妇女主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在统筹城乡妇女发展、建设和谐家庭、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我市经济和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范庆梅强调,妇联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是国家政权的重要社会支柱,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力量。各级妇联组织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把实现市委提出的目标任务作为贯彻全会精神的着眼点和总抓手,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在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协调发展中实现自身的全面进步与发展。

  范庆梅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在和谐社会建设中承担的重要责任,组织动员广大妇女为构建和谐烟台贡献力量。要引领全市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新农村建设,大力推进妇女创业就业,在促进城乡协调发展中统筹妇女发展;要继续发挥好妇联组织优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引导广大妇女大力倡扬“创新、拼搏、协作、包容”的烟台精神;要加大源头参与力度,优化妇女儿童发展环境,在保障社会公平正义中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要注重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三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组织健全、覆盖面广泛、充满活力、服务高效的群众团体。(本报记者)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庆梅 | 妇联 | 烟台 | 妇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