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莱阳“紧箍咒”念向“一把手” 近百项目力挺首季开门红

  水母网1月10日讯(通讯员 刘永涛 盖新章 王海雷记者夏丹)元旦刚过,莱阳市就召开首季工作开门红动员会议,责成市委办、政府办、组织、纪检、考核办五部门,抓紧制定一整套包括招商引资、项目投产、市场建设、第三产业等囊括各行业的监督考核机制,给步入新年的各级领导干部念上了“紧箍咒”,掀起新一轮又好又快发展热潮。

  面对市里如此大的决心,莱阳的“一把手”们丝毫不敢掉以轻心。为取得首季“开局即胜”、“高开高走”的良好开端,他们积极开展“项目推进年”活动,按照“膨胀提升食品行业,重点突破机械、化工行业,大力发展新兴行业”的发展思路,全力以赴科学上项目,形成一种比着干、争着上的又好又快的发展氛围。据初步统计,该市今年已储备重点项目197个,其中过亿元项目19个。目前,投资10亿元的鸿达重工机械、投资5亿元的烟汽一期、投资5亿元的龙大肉制品项目、投资1500万美元的朝日啤酒绿源农业科技示范园等一批质量高、后劲足的重大项目已投入建设。该市规定,到3月底,重点项目开工率必须要保证达到50%以上。

  动员会议后,该市便有5个招商小分队马不停蹄地赶赴韩国和日本等国家和地区,搜集招商线索,落实引资项目。据悉,一季度,该市计划新增重点项目60个,搜集商机和项目线索100个。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项目 | 5亿 | 重点项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