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2名业主出面接受调查———私建三幢楼是为家人居住?

  本报海口1月9日讯(记者岳嵬)坡博村三“姐妹楼”业主究竟是谁?今天,两名大楼业主到城管部门接受调查。其中一位姓陈的业主,自称是坡博村人,建楼是为了家人有地方住。

  据龙华区城管专案组人员介绍,陈某今天下午接受调查询问时称,早在1998年他就开始打地基建房,当年家里房子破旧而人口增加,所以决定自建。

到2000年,房子的框架主体完工后停建。去年,坡博南路修成后,方便该地段交通,为了使用就对三幢楼进行外墙装修,并加装内部水电。

  龙华区规划分局的一位副局长接受记者采访时则称,该局发现坡博村三“姐妹楼”正在打地基,是2005年10月。当月末,执法人员先后向工地发过《规划管理通知书》、《停工通知书》,但没有业主出面。后来,每隔一两个星期巡察一次,施工人员见来人就停工,人一走就复工。到2006年9月,该局将违建监查权移交给城管部门前,三“姐妹楼”只盖到了2层半。

  城管专案组今天到违建现场调查的情况表明,三“姐妹楼”中的一幢,已部分用于经营旅馆,还有一间用于经营店面。陈某今天在现场签收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在接受询问时他还称,三幢楼的业主除了土地使用证上的6人,还有别人。

  坡博村三幢6层高的“姐妹楼”究竟用途如何?业主还有哪些人?身份如何?对此,专案组人员称还需进一步查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业主 | 调查 | 姐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