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男子醉卧酒店拨个110朋友全跑了

  报料人:钱先生 报料时间:昨天下午4时 报料地点:白下区马府新村的一家小饭馆 记者核实 男子丁某醉倒后睡在小饭馆的水泥地上,他的4个朋友撒腿全跑了。服务员小刘气愤地告诉记者:“哪有这样的朋友啊?5个人从中午喝酒一直喝到下午4点钟,然后这个男的就扑通一下,睡在水泥地上,其他4个人匆匆埋完单就跑掉了。

我追出去200多米,总算追了两个人回来,让他们把人带走,万一睡在我店里出了人命怎么办呢?没想到他们不肯把人带走,拿出手机拨打了110报警,说还是丢给警察管吧。”记者问丁某的两个朋友:“你们打个车把他送到医院或者送回家就行了,为什么还要麻烦110呢?”两人始终不答。几位路人批评他们:“你们是想省打车钱,还想省下找120急救车的钱呢?”

  当民警和120急救人员将丁某抬上救护车时,丁某的两个朋友始终只是站在一边看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某 | 朋友 | 下午4 | 4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