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炒股 手记国寿靓丽登场银行推波助澜

  1月9日 星期二

  至少今天上午我们还在享受类似昨天那样的幸福时光———大盘涨幅谨慎,个股各显神通。坦率地讲,我宁可看到大盘蓝筹股缓慢地回调,当然不是所有的,就像上午那样,银行股继续调整,钢铁、石化稳稳攀升,这是一个理想的格局,因为上涨的大盘股维持着市场必要的人气,而回调中的大盘股则给了大家更多的想象力,毕竟,调整完毕,行情更值得期待。

  然而,市场终究耐不住寂寞,下午,随着工商银行和中国银行联袂启动,大盘股拉动指数暴涨的一幕再次上演。所幸的是,面对指数飞涨的局面,这次权重较小的个股并没有选择离场观望,从收市时个股涨跌情况来看,今天基本上还是延续了昨天的普涨行情,但是,投资者的心态还是会出现波动。

  正如老刘所说,要不是他的股票今天封死在涨停板上,他还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先获利了结。他坦诚自己一看到大盘蓝筹尤其是银行股发飙就心里发虚,特别是当股指暴涨的时候,如果自己的股票死活不动,甚至还下跌,那个滋味太难受了。

  对于今天的走势,老许也有不同的看法。他认为银行股启动势在必然,首先银行股是众多大盘股中最先调整的,幅度虽然不大,但聊胜于无,起到了一定的蓄势作用;其次也是最重要的是,今天中国人寿上市非但不跌,反而暴涨100%多,市盈率高达94倍,为目前市盈率只有40、50倍的银行股打开了想象空间。

  (金元证券理财俱乐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行 | 今天 | 大盘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