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美国人创吉尼斯纪录 1小时前滚翻1330次

  据新华社索非亚1月8日专电(记者杨习英)美国人阿什里塔·富尔曼8日在保加利亚东部黑海之滨的卡利阿克拉角创造了他第138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在1小时内做了1330次前滚翻。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工作人员证实,8日中午12时至13时,52岁的富尔曼在一段100米长的沥青路面上做了1330次前滚翻。

这1小时内,他总共在这段路面上翻滚了24个来回。进行到第40分钟时,他已经做了936次前滚翻。他后来表示,因为路面不平,当时他浑身疼痛,想吐,但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

  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方面的要求,创纪录者必须邀请两名权威人士和一位媒体代表到现场见证。前滚翻的基本规则是每次滚翻从腿部弯曲开始,膝盖不能着地,头、背和肩部可着地。

  在接受祝贺时,富尔曼表示,如果他的腿没有问题,他将在八九天后冲击下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以不低于每小时6.5公里的速度单腿跳5公里。他计划在保加利亚的海滨城市瓦尔纳创造这一纪录。

  富尔曼是纽约一家保健品商店的老板,创造吉尼斯纪录是他生活的目标。他通常选择在不同国家有象征意义的地方或自然保护区创造吉尼斯纪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纪录 | 滚翻 | 1小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