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代理人赢官司不能拿钱

  晨报讯一起交通事故案件中,原告本人始终未露面。最近,官司代理人申请了执行,并强烈要求拿走执行款。下关区法院执行局李局长得知后发现其中有隐情,决定不能让代理人拿走钱。

  2004年6月,苗磊骑着小金鸟带朋友丁强回家,在一个路口撞向大货车尾部。

苗磊当场死亡,而丁强身受重伤。交警认定苗磊负主要责任。不久,丁强将货车司机、保险公司、苗磊一同告上下关区法院,并获得了赔偿支持。死者苗磊同样也起诉了大货车及其保险公司,但苗磊的父亲作为法定继承人并没有来打官司,而是苗磊的舅舅拿着委托书,当起了全权代理人。由于大货车责任不大,保险公司只赔1万多元。苗磊舅舅和丁强都提起了执行诉请后,保险公司的赔偿顺利到了法院的执行账户。

  执行法官从丁强口中得知,朋友苗磊老家在外地,鉴于苗磊代理人始终不肯让苗父出面,李局长说,“目前,只剩下保险公司这笔钱,如果被其他人员冒领,执行将无法继续进行。产生的损失更是无法弥补,因此一定要苗父亲自出面才能领钱。”(文中当事人为化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苗磊 | 丁强 | 代理人 | 执行 | 保险公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