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海口海关关税收入创历史新高增收11.42亿元

  本报讯(记者杨春虹通讯员王基辉)记者从海口海关获悉,2006年该关税收入库26.6亿元,比上年增长75%,增收11.42亿元,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海关税收的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我省“大企业进入、大项目带动”战略的实施和经济持续、快速和健康发展。

统计显示,前十名纳税企业中,中国国际石油化工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海南海宇锡板工业有限公司、海南金海浆纸业有限公司等省内的大企业、大项目位列其中,前十名纳税企业共纳税20.59亿元,占税收总额的77.4%。在前十位税源商品中:石油原油、汽车配件、钢材纳税额均超过亿元,其中石油原油纳税11.07亿元,占税收总额的41.6%;药品、木片、尿素等紧居其后,前十位税源商品共纳税22.62亿元,占税收总额的85%。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亿元 | 税收 | 纳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