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运即将来临 山东交运集团提前开始客运车辆的检修

  时报1月8日讯(记者 王凯通讯员宫金玲)再过20多天,2007年春运就将到来。为让市民安全出行,作为我省最大的运输企业,山东交运集团提前开始了客运车辆检修。

  最近我省气温逐渐下降,大雾、降雪等恶劣天气不断出现。

日前,交运集团开始了车辆安全自查自纠。他们从各客运单位技术部门提前采购了防冻液,并对每辆车的冷却系统、电瓶系统等进行了全面检修,并在每辆班车上都配备了防滑链或防滑绳以及灭火器,以防止雾雪天气给行车带来的不安全因素的出现。

  山东交运的安全人员还进行了车辆出站前的“安全叮嘱”工作。他们在各汽车站的出站口,对出站车辆进行检查并随时叮嘱司机在冰雪天气行车的注意事项等,确保其不超员、不超速、不疲劳驾驶。

  此外,山东交运还在所属的各汽车站加强“三品”检查,并加大了对火灾隐患的各项普查工作,强化消防安全责任制,以保证不因车辆或车站的安全问题造成旅客出行受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辆 | 山东 | 集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