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伤病缠身难复当年勇 弗朗西斯面临合约买断危机

  北京时间1月10日《纽约邮政报》消息,史蒂夫-弗朗西斯面临合约买断危机。

  弗朗西斯本赛季流年不利,他与史蒂芬-马布里的后场组合本被给予厚望,但在两人有限的搭档比赛中并没有展现出应有的默契,而是各自为战,没有形成合力。

更糟糕的是,弗朗西斯右膝肌键炎本赛季愈发严重,他因此已经先后缺席了15场比赛,目前正在休斯敦接受治疗。

  竞技状态下滑,身体状况欠佳,弗朗西斯无法为尚未走出困境的纽约尼克斯在赛场上出力,同时他那份还有三年总价值4900万美元的豪约对于尼克斯而言也是个沉重的负担。因此,尼克斯萌生将弗朗西斯的合约一次性买断,以绝后患的念头。据悉,尼克斯目前正在和弗朗西斯商讨买断的相关事宜。

  弗朗西斯本赛季场均为尼克斯贡献10分4.1次助攻,命中率40.6%,均为职业生涯新低。在弗朗西斯缺席的15场比赛中,尼克斯取得了8胜7负的战绩,目前尼克斯以15胜21负排名大西洋赛区第三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西斯 | 买断 | 尼克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