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7年车市五大猜想:车价还会继续下跌吗?

  猜想1:自主品牌攻入中高端市场

  中国车市格局正在发生急剧的变化,合资品牌一统天下的局面已演变成目前“三国鼎立”的市场大格局。今年的北京车展上,自主品牌的声音格外响亮:奇瑞、吉利、比亚迪、长城、中兴、众泰、双环、中顺、力帆、华普、长安、哈飞、华晨等自主品牌纷纷亮相,无论从参展规模还是从产品所展示的品质和技术含量上看,都让人刮目相看。

通过多年的能量积蓄,自主品牌产品已不局限于经济型轿车,上汽荣威和一汽红旗HQ3必定会在今年的车市劲刮自主品牌的旋风。

  现实指数:

  猜想2:车价继续下探

  目前国内车价仍未和国际接轨,有很大的下降空间。随着行业竞争更加激烈,价格战仍将打个不休。目前国内汽车产能整体大于需求,为了争夺市场份额,各汽车厂家将不断推出新车型、降低售价。所以,对今年车价的期待是豪华品牌车型集体大降,其它车型不断的小幅下跌。

  现实指数:

  猜想3:出行成本更低

  面对只涨不跌的油价和“普及率”极高的收费站,有车族只有逆来顺受的份。新年能否有新气象,能否有一个好的出行“软”环境,是每一个车主最为关切的。“只闻楼梯响”数年之久的燃油税仍是没有明朗的局面,花钱又费时的出行环境可能还会延续。

  现实指数:第[1][2]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价 | 品牌 | 自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