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詹姆斯PK莎拉波娃赌注搞怪 两巨星谁输谁伺候人

  季后赛鏖战期间,莎拉波娃来到骑士主场,在暂停时温情脉脉地给“小皇帝”詹姆斯递上一杯饮料。这不是在拍广告,也不是传言中的詹姆斯与莎娃热恋在光天化日之下成为了现实,而是詹姆斯和莎娃的赌注。

  在耐克去年年底推出的一则广告中,主角是该公司旗下的头号篮球明星詹姆斯和网坛美女莎拉波娃,莎娃对着镜头表示她和詹姆斯打赌,看谁1月份在赛场上奔跑的里程最多,耐克对此将进行统计。

  如果詹姆斯输了,他将穿上短裤,在莎娃的一场网球比赛中亮相,充当莎娃的球童兼送饮水者;一旦詹姆斯获胜,他乐呵呵地说:“她必须在我打季后赛时,给我当一回送水女孩。”可以预计的是,不管谁赢谁输,他们将来参加的这场比赛肯定会吸引成千上万的眼球。

  两人相识于2005年ESPY颁奖典礼,詹姆斯主动与莎娃交换了联系方式。后来莎娃还到克利夫兰观看了骑士的比赛。当有记者问詹姆斯的网球技术时,他答道:“我最擅长的是坐在网球比赛的看台上。”

  詹姆斯2004年10月初为人父,当时19岁的阿克伦籍女友萨瓦娜产下一个男孩。依詹姆斯的性格以及广告商所需要的健康形象,“小皇帝”不大可能像外界所渲染的那样,公开与莎娃眉来眼去——詹姆斯就是单亲妈妈抚养大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莎拉波娃 | 莎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