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歹徒抢劫强奸一妇女 1人被抓获1人仍在逃

  08:10:18 东北新闻网1月6日凌晨3时许,包头市达茂旗公安局刑警大队的值班人员接到一妇女的电话报警,称其被抢劫强奸。

  1月6日凌晨3时许,达茂旗公安局刑警大队的电话骤然响起,一位妇女在电话中哭诉了自己被抢劫强奸的经过。

据报案妇女李某某说,1月5日21点40分左右,她在上夜班途中遇到两名骑摩托车男子,他们打了她几拳,抢走了她的手机,两名歹徒对她进行了长达3个多小时的强奸。民警根据李某某描述的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及语言特点,立刻对两名犯罪嫌疑人可能出现的地方进行排查,并于李某某报案的当日,将犯罪嫌疑人之一的高某某抓获。高某某被抓获后,很快供述了1月5日晚对受害人李某某实施抢劫、强奸的犯罪事实。目前警方正在抓捕已潜逃的另一犯罪嫌疑人陆某。文/瑶兰左彦英(新华网-内蒙古晨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强奸 | 抢劫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