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圆圆敞开心扉 首度披露与张亚东分手实情(图)

(高圆圆与余文乐“不来电”)

  “我们之间的确有爱情,只不过,两个相爱的人不一定适合生活在一起。”昨日在电影《男才女貌》的北京新闻发布会上,女主角高圆圆被某记者“施计”,面对几番拐弯抹角的询问后,终于首度道出了和前男友张亚东的分手实情。

  一直以来,高圆圆都对那段感情抱着讳莫如深的态度,并多次向媒体表示,不会再回应有关于此的任何问题。但昨天的采访中,还是有记者借《男才女貌》这部爱情电影为由头,一步步“引导”她重提往事:“你在戏中的搭档余文乐说,他会喜欢不同类型的女孩。
如果现实中的男友也这样,你会生气吗?”

  “如果你是女孩,你难道不生气吗?我想谁都会生气。不过,我想其实他那种感情不见得是喜欢,只是一种吸引。这个社会上有很多人都会有你喜欢的特点,吸引你去关注,但那不是爱情。”高圆圆的回答很爽快。

  “那么,如果有个人和你在一起时间长了,忽然发现你们之间的不是爱情,只是吸引,对方是否就会离开你呢?”听了记者的这番话,高圆圆忍不住笑了起来:“你真厉害!”尽管已经明白了对方的用意,但高圆圆没有选择回避:“我们之间的是爱情。有爱情的时候,大家在一起;爱情没了,大家分开,但是会互相祝福,因为我们毕竟曾经像亲人一样相处过。”这番坦承的表白,赢得了在场记者的赞赏。

  对于《男才女貌》里的“男友”余文乐,高圆圆则显然“不来电”。“高圆圆和余文乐都内向害羞,让他俩拍爱情片,最难的就是让他们彼此熟悉起来。”导演马楚成说自己为此没少动脑筋。影片第一天开拍,就是

  两人结婚的戏,本来是想让他们迅速进入状态,没想到余文乐居然连高圆圆的手都不敢拖。余文乐说:“我怕人家说我吃豆腐,结果两个人的表情都很尴尬。”为了培养他们的感情,马楚成一收工就请两人吃饭:“让我破费不少啊!”不过,演员的性格却跟影片含蓄的风格很贴切。“我想,他们如果一上来就激情四射,反倒和影片的整体感觉不协调了。”马楚成表示,作为爱情片导演,最担心的就是“不协调”,之所以让高圆圆和余文乐搭档,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圆圆 | 余文乐 | 爱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