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南京市委书记向老同志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沈文虹)昨天上午,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里洋溢着其乐融融的气氛,240多位老同志齐聚一堂,听取市委书记罗志军通报我市2006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及2007年全市主要工作任务和目标。

市领导岁末年初向老同志通报全市各项发展情况在我市已是坚持多年的老传统了。

  罗志军向老同志们客观通报了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特点,并诚恳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老同志们共同支持南京工作、发挥优势、把关献策的结果。对于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罗志军既列出南京的发展优势,也不回避面临的挑战。他说,要保持南京又好又快发展,必须进一步强化着眼全局的大局观念,进一步强化时不我待的机遇意识,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进一步强化实干为民的务实作风。今年南京要集中力量实现“三确保”,即确保全市总体达小康目标如期实现,确保跨江发展和“五个中心”建设有阶段性进展,确保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得到新的提升。为此,要把全面达小康作为全局性的重大任务,把加快建设“五个中心”作为重要发展载体,把推进跨江发展作为长远发展的战略选择,把和谐社会建设作为重要内容,把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作为重要保障。

  罗志军还专门对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老干部强化学习,确保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加强,为南京建设继续出力献策。同时要求坚持制度,确保老干部政治待遇落到实处;创造条件,保障省市出台的提高老干部待遇的各项政策落实到位,确保老干部生活待遇稳中有升;完善机制,确保老干部医疗保健水平逐步提高;创新举措,确保为老干部的服务管理水平上新台阶;搭建平台,确保老干部的优势得到充分发挥。他表示,市委将一如既往做好老干部工作,做到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他还向老干部们拜年,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南京各项工作,为南京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奇主持情况通报会。他要求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准确把握老干部的所想、所思、所盼,努力解决生活中碰到的问题,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原担任市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马昭宏、方明、潘寒操、洒林、葛德滋、郑凤祥、范仁信、黄顺生、姚志炳、伍开友、姚国瑞、陈耀,市级机关和市直属单位享受地市级待遇的离休干部,市级机关局以上离退休干部和部分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情况通报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军 | 发展 | 南京 | 情况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