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男子医院跳楼身亡 警方仍在调查此事(图)

  本报讯 (记者 云川 实习生肖渊摄影报道)1月9日上午11时20分许,一名轻生的36岁的男子韩某,从省人民医院龙华门诊部9楼南侧窗口跳下,经抢救无效身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一名戴着眼镜的青年男子用手抓住窗户边,站在医院门诊部9楼窗口处,并不时俯视着楼下,警方和两辆消防抢险车相继赶到现场施救。记者随后去到医院9楼,过道里聚集了众多医护士人员,110巡警和滨海派出所民警也在现场维持秩序和研究解救方案。


  据知情者介绍,那名跳楼轻生的男子韩某的母亲因有亲戚患上乙肝后,便多次到医院抽血检测。当天上午8时许,韩某及其父亲和姐姐等人,又陪着母亲来到医院抽血化验,后来其他家人都相继离开了抽血中心。上午10时30分许,有群众发现韩某站在医院9楼窗沿边上,似乎想要跳楼自杀。该处窗户原本是封闭着,韩某是打碎窗户玻璃才爬上去的。医院保卫科负责人闻讯后,立刻报了警。

  当天上午11时许,经有关方面研究,决定派医院女护士阿玉前去劝说韩某。阿玉在劝解过程中,韩某始终一言不发,阿玉只好提出给手机让其和家人沟通。韩某接过电话后,先后和其母亲以及姐姐通话约1分钟。由于韩某要求阿玉同他保持一段距离,阿玉无法听清楚对方讲话的内容。11时10分许,阿玉见再三劝说对方都不理睬,只好退回过道上。11时15分许,站在9楼窗沿上的韩某情绪开始激动起来,手握着窗户在窗户外侧的窗沿上挪动,半个身体不时悬挂在半空中。11时2分许,随着楼下围观群众的一阵惊叫,只见韩某从9楼的窗户上纵身跳下,坠落在该院附楼二楼的楼顶上(如图)。医护人员立即赶到,将韩某送进该院急救室抢救,其父亲和姐姐也赶到医院。12时20分,抢救室里传出韩某经抢效无效身亡的消息。

  据了解,死亡男子韩某,文昌人,36岁。目前,警方仍对此事件进一步调查之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某 | 男子 | 9楼 | 窗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