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岁男童路边方便被车撞死 肇事司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本报讯 (记者 云川 实习生 肖渊特约记者陶小明)1月9日早晨7时30分许,海口新埠岛西村一名2岁半的小男孩,手拿火腿肠蹲在住房前面院子路边沙地上大便时,被一辆货车撞死。当天下午,警方已将涉嫌交通肇事的货车司机符某刑事拘留。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事发现场为一排小平房前面的沙堆处,被撞死的小男孩已被抬上面包车,车牌为粤NJO858×××的肇事货车停放在沙土上,车轮胎旁边沙土上还掉落着一根火腿肠,海口交巡警事故处理大队民警正在现场调查取证,肇事司机已被警方带去接受调查。

  据郑先生称,被撞死是他2岁半的小儿子,他们家住在平房的第一间房屋,肇事司机符某住在第4间房屋。当天早晨7时40分许,其小儿子同往常一样跑到院子外边的沙堆边大便。约过了5分钟,他跑出去看时,只见小儿子已被符某驾驶停放在院子里的货车往外倒车时碾压在右后车轮下,浑身是血已经死亡了。按道理符某即使往外倒车,也应顺着院子前面的道路行驶,而不应该将车倒到沙堆上去。

  据知情者称,肇事司机符某是广东人,今年31岁,当天早晨从院子里往外倒车时,可能没有看到蹲在路边沙堆上大便的小孩,想往后多倒一点快点掉头,不慎却将小孩撞死。事发后,经警方协调,肇事司机的亲属向小孩家属支付了7000元钱的安葬费,待交巡警事故处理部门裁定后,再进一步处理此事。

  当天下午记者从警方获悉,肇事司机符某已被刑拘,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次事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符某 | 肇事 | 司机 | 警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