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冷空气影响减弱 琼岛阳光普照气温回升

  本报讯 (记者 常珊珊 特约记者赵懋忠)连日来,影响我省的较强冷空气,今天起逐渐减弱,天气好转,气温缓慢回升。预计未来2天,我省各地天气以多云为主,白天可见阳光。这是昨天下午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的。

  据了解,6日以来,我省各地受较强冷空气影响,白天少见阳光,北风增大,气温明显下降,空气干燥。

当天,我省大部分地区的最低气温都降到了15℃以下。

  据气象监测,今日起,这股冷空气强度将逐渐减弱,我省天气开始好转,白天可见阳光,各地气温逐渐升高。但在夜间,琼岛中部山区的最低温度还将维持在10℃左右。

  专家建议,由于北部湾海面、琼州海峡、本岛四周海面、西沙、中沙群岛附近海面普遍持续5-7级的大风,海上作业和过往船只,以及开展海上旅游项目等,仍要注意安全。另外,目前已进入“小寒”时节,冷空气活动频繁,往后将不时出现气温较低同时大风天气,对农业生产和海上交通运输影响较大。建议人们留意天气变化及最新天气预报,以保障各项生产活动顺利进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冷空气 | 气温 | 阳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