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草木皆兵” 异味、死鸟让两城市惊慌失措

  中新网1月10日电 美国星期一怪事连连,众人皆风声鹤唳。一是,当天上午,纽约市中心笼罩着刺鼻的怪味,导致人群疏散和火车停驶,至少19人入院求医。二是,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发现63只死鸟,迫使当局封锁主要商业区,直到下午才重新开放。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称,纽约市曼哈顿区和邻近的新泽西州部分区域,当天突然弥漫一股带着天然气味道的不明气体。虽然官方很快说明气体无害,并排除天然气泄漏和恐怖袭击的可能,但是对“9·11”袭击心有余悸的纽约人,还是度过了担惊受怕的一天。

  有12人因为胃不舒服、头晕或呼吸困难,被救护车送往纽约医院;在新泽西,也有7人到医院求医。

  负责电力和燃气供应的爱迪生联合电力公司说,他们的天然气系统没有出现故障。

  曼哈顿的四所学校迅速让学生疏散,在洛克菲勒中心和Macys百货店的人们也纷纷跑出来;为了以防万一,纽约至新泽西的短程铁路暂停营运1小时,后来才恢复。

  另外,在得州奥斯汀市区发现了63只死鸟,官员周一关闭该市部分商业区,后来发现对人并无危险后才重新开放。

  官员检测了该市的空气,但并没找到危险或有害物质,经检查,这些死亡的白头翁、麻雀和鸽子并没感染禽流感,相信是有人下毒或是冻死的。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斯汀 | 纽约 | 天然气 | 求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