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保安无意中撞见老板挨打 趁机写恐吓信敲诈(图)

保安无意中撞见老板挨打 冒充打手写信敲诈(图)



  老板莫名挨打保安趁机敲诈

  安报讯(记者张可)“你玩女人玩得太多了,玩到我的女人头上了,前几天只不过给你个小小教训……48小时我看不到钱,后果自负。”郑州某宾馆老板周某刚刚莫名遭到陌生人的殴打,就收到了一封匿名信。警方接到报案后,查出写信的人竟是周某以前的员工任某。昨日,涉嫌敲诈勒索罪(未遂)的任某在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法院受审。

  2006年9月的一天,郑州某宾馆老板周某刚下公交车就遭到几个陌生人的殴打,不知何故的他当时立即报了案。

曾在该宾馆当过保安的任某恰巧看到,他就找到也在该宾馆工作的一个女孩问道:“老周是不是玩女人玩出问题了?”女孩回答说:“不知道,但他前几天被人打了。”手中缺钱的任某此时计上心来。

  他找朋友用捡来的身份证帮他办了银行卡,接着就开始写信了。由于只知老板姓周,任某在信中直呼“老周”,限其48小时内向他的银行卡上打5万元钱,并威胁其不要报警,信的末尾还画了一个骷髅头。令他没想到的是,周某一看到信就立即报了警。

  警方接到报案后,查出假借别人身份证办银行账户的人是任某的朋友,据此很快查到了任某的头上。

  庭审中,任某当庭承认了自己敲诈他人的事实。按照我国《刑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敲诈5万元钱已构成数额巨大,可被判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休庭后,任某表示非常后悔,他一直在说,自己真没想到会有这么严重的后果。

  此案将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某 | 保安 | 敲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