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黄石副市长的“城市名片” 印上城市美景

  记者黄宣传 通讯员王林

  一座绿意盎然的小岛漂浮在湛蓝的水面上,左上角几个醒目的字点缀主题: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黄石磁湖。这是黄石分管城建的副市长董尚荣的名片。

  董尚荣的“城市名片”,让许多收到它的人这样发问:“这是实景吗?”董尚荣便会如数家珍般地将黄石的城市美景介绍一番,自豪、期盼之情溢于言表。

客人兴致高涨时,他会尽量挤出时间陪客人去现场逛逛。

  黄石是个老重工业城市,曾被冠以“光灰城市”的帽子。近几年,黄石城市建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昔日蒿草丛生的江湖荒滩变成杨柳摇曳、芳草萋萋的城市绿地;城市空气污染全年好于国家二级标准的天数达310天以上;先后获得湖北省园林、卫生、文明先进城市,前年获得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100强”第53位,去年4月,磁湖及周边环境治理获得“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董尚荣在任几年,不仅城市的美景,就是所有涉及城建系统的数据,他都能对答如流。

  将城市美景印在名片上,董尚荣自有苦心:黄石虽不大,但却是山清水秀。面对每一位政府接待的客人,在交换名片时,这张小小的名片不仅提升了黄石的整体形象,还能为黄石的旅游重重画上一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尚荣 | 城市 | 名片 | 美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