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组图)星战07年第一弹 周婉峰写真述说女曲魅力

  “铿锵玫瑰”是国人对女足的敬称,但同样在绿茵场,我们还有一支值得骄傲的女子团队——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她们没有女足姑娘那样受到万人瞩目,但她们的汗水吓泪水同样为我们争得了荣誉。时值女曲亚运会载誉归来,《劲体育》特别邀请了还在享受休假的女曲精神领袖周婉峰,向我们展示女曲姑娘们绝对美丽的另一面。

  16岁就进入曲棍球队的周婉峰来自佛山,出身篮球场的她也许没有想过,12年前踏入曲棍球的绿色场地时,自己的选择竟会彻底改变自己的人生。
这位酷似混血儿的绿茵美女在日复一日的魔鬼训练中,成长为两届亚运会冠军,在雅典也经历了一段荡气回肠的“无冕之旅”。不过,风霜和骄阳并没有消磨她的容颜,在广州知名男模刘晓晨面前,周婉峰超天才的镜头感显露无疑。

  这是一次特殊的“星战”,因为创造了摄影师拍摄的时间纪录。镜头前的周婉峰拥有独特的气质,让人仿佛置身西班牙乡间路旁,被这吉普赛式的性感惊得一时语塞。好像孤单在墙角的百叶蔷薇,冷漠中散发着奔放的热情。有谁能想到,摄影师眼中这位出色的平面模特,竟是默默为曲棍球奉献青春的女曲之花周婉峰。

  她冷峻沉静,处处透着职业运动员的刚毅和坚强——却掩饰不住对美丽的热望和如花容颜;她活泼大方,依然还留有青春的躁动和奔放,却把人生的终极目标定格在归隐林泉;这就是那个美丽动人又英气逼人的女子曲棍球手,这就是那个十余年如一日,在艰苦枯燥的训练中寻求超越自我的周婉峰。第[1][2][3][4]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婉峰 | 曲棍球 | 女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