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省信息化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部署今年工作

  本报讯 (郑综文记者郭军)1月9日上午,省信息化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袁纯清代省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委副书记杨永茂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李堂堂作工作报告。省信息化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省委办公厅、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省法院、省检察院信息化负责同志和省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部分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全省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并提出了今年信息化建设主要任务。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以继续推进电子政务建设为重点,以深化应用为突破口,大力开发信息资源,着力推进业务协同和资源共享,强化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建设,积极推进企业信息化、农村信息化、区域信息化建设和电子商务发展,努力提高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水平。

  袁纯清在讲话中全面分析了当今全球信息化的发展趋势,深刻阐述了推进信息化的重大意义,要求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增强推进信息化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快信息化工作的进程。在推进信息化工作中,要抓住完善规划、突出重点、统一平台、整合资源、重在应用、互联互通、加强管理、发挥效益等关键环节。要注重广泛推广应用信息技术,深化应用服务,强化应用培训。要在各级财政加大投资力度的同时,通过项目建设吸引社会资金参与信息化建设,形成一个信息化建设的多元投入机制。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建设,实行归口管理,理顺体制机制,强化资源整合,发挥投入的最大效应,努力开创我省信息化工作的新局面。

  杨永茂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是新年伊始我省召开的第一个领导小组会议,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信息化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于做好今年的信息化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传达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明确责任,落实措施,突破难点,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切实抓好今年的信息化工作。

  李堂堂在报告中对去年信息化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对今年信息化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要求加快电子政务建设,提高工作效率,改善公共服务;开发利用信息资源,加强资源整合,促进协同共享;推进国民经济信息化,转变增长方式,促进结构调整;推动社会信息化,提供公益服务,促进社会和谐;加强信息安全管理,健全保障体系,确保信息安全。突出重点,深化应用,狠抓落实,扎实工作,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堂堂 | 杨永茂 | 信息化 | 工作 | 会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