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楚天都市报

巴陵石化发生猛烈爆炸 目前尚无人员死亡报告

  据新华社1月9日电9日上午,中国石化股份公司巴陵分公司发生爆炸事故,目击者称,事发时听见两声爆炸并看到火球蹿上半空。事发后有关方面迅速组织救援行动,目前尚未有人员死亡的报告,也暂未发现环境污染。

  9日上午,记者在距离工厂200米左右的现场看到,火灾引发的浓烟已被扑灭,但仍有消防车不断进出,通往工厂的主要道路已被封锁。

该厂一名工人告诉记者,上午9时52分左右,突然听到工厂传出“轰”的一声巨响,厂里立即通知人员疏散。10多分钟后又传出一声巨大的爆炸声,一位当地司机透露,事发时他在距离起火点2公里的地方驾车路过,看到工厂上空接连腾起两个大火球。

  在第二次爆炸发生后,正在现场的多名消防官兵被气浪冲倒并灼伤。岳阳市消防支队指挥部迅速将受伤人员撤离至安全区域,并将其送往医院紧急治疗。记者在医院了解到,受伤消防战士中,有多人骨折并伴有软组织挫伤等,且有不同程度的中毒现象,但目前均已脱离生命危险。

  岳阳市委宣传部一名负责人透露,爆炸发生后,当地环保部门对现场进行了检测,目前还没有发现环境污染。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调查爆炸原因。

  据了解,起火爆炸的巴陵分公司己内酰胺部位于洞庭湖畔,经过改造后年生产己内酰胺可达14万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爆炸 | 人员 | 巴陵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