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博园地铁拟双边上下车

  “东航隆重推出上海-香港来回600元超低价机票(此价格不含税金)。”这是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天收到的一条短信的内容,经东方航空公司证实,消息属实。而新加入沪港航线的上海航空公司客服工作人员也表示,上航也有往返600元的机票可以申请。

  面对两家基地航空公司“大跌眼镜”的票价,港龙航空依旧是“岿然不动”的2200元往返最低价。

  到香港须停留两天以上

  据东航方面介绍,这次活动时间为10日至下月5日期间,购票者需要确认来回程的时间,去程只能选择搭乘午间12点和1点的航班(MU505或MU705),不能选择其他时段,而到了香港必须停留两天以上,一周内必须回沪,同时回程机票时间也需在上海出发前就确认。同时,这个低价机票不能签转、不能退票、不能改期、不能升舱。同时,并不是每个人去买都能买到,因为只推出有限数量的低价票。

  上航开航就推出特价票

  其实上航于去年11月28日就开通了上海-香港的航线,每天执行3班。开航后,上航便开始开航促销活动,一度打出“2006年12月21日至2007年2月8日,上海-香港航线特价酬宾,经济舱往返600元起,公务舱往返2800元起”的广告。

  每航班低价座不足10

  %对于这样“吓人”的价格,上航商务部负责人告诉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这是因为航线开通需要打开市场,需要给旅客一个熟悉的过程,需要培养自己的长期旅客,但是机上服务是不会打折的。同时,并不是每个人去买都能买到,因为每个航班上推出的低价座位不足10%。

  东航市场部门负责人也认为,在市场淡季,在部分时段较差的航班上搞搞特价,是吸引旅客的一种方式。不过,另一位东航内部人士则坦言,这是被迫“应对”,面对其他公司的低价,他们还是有一定压力才选择这样的做法。

  投入数量有限公司不亏

  上航“每个航班上推出的低价座位不足10%”,东航低价票也是数量有限,这会影响到航空公司的收益吗?如果不影响,是不是曾经的8折、9折、全价票都是“狠宰”了旅客呢?

  上航方面认为,开航促销很正常,而投入的数量有限将不会使公司亏损,“不赚钱赚人气”。东航也拒绝用一个航班上的票价总和来衡量是盈利或者亏损,他们认为,一条航线的收益是靠不同时段、不同季节整体平均才能得出的。而东航在上海—香港航线上,每天有14个航班,这条线一直是东航的“黄金线”。而正常票价也是因为当时情况定出的票价,乘客并没有额外付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航 | 上航 | 航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