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陕西日报

教育部要求落实防控措施遏制学校传染病流行事件

  据新华社北京1月9日电(记者吕诺)针对近一个时期安徽、浙江、湖南、广西、重庆、江西、新疆、内蒙古、贵州等地部分学校相继发生传染病流行事件,教育部日前要求各地各校切实重视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防控措施,有效遏制学校传染病流行事件,确保学生身心健康。

  教育部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结合“西部地区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工程”、“新农村卫生新校园建设工程”等工程的实施,改善学校特别是农村中小学食堂、饮用水设施、厕所等卫生设施与条件。要根据当地实际,提出改善农村学校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的意见,并主动与当地发展改革、水利、卫生等部门联系,确保农村学校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纳入当地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规划。各级各类学校特别是农村中小学校要认真落实各项卫生防疫措施。要加强教学、生活场所通风与换气的管理,保证学生学习、生活场所空气流通。要加强学校饮用水管理工作,特别是使用自备水井、水塔、蓄水池等供水的学校,应建立健全学校水源卫生管理制度,定期对供水设施进行清洗,并请当地疾病预防控制机构进行水质检测,确保供水符合卫生标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学校 | 传染病 | 农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