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设备更新产量大增 元宵节五芳斋汤圆可在超市买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张军报道:记者昨日获悉,今年元宵节前,市民可以在家门口的大型超市买到五芳斋汤圆,不必挤到酒楼前排队了。

  眼下距离元宵节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昨日上午,记者在位于汉口堤角的五芳斋生产厂看到,这里已是一派紧张生产的景象。

120多名工人分成两班,每天12小时不间断地赶制汤圆。由于今年这里又引进了先进设备,生产速度由原来的每分钟100个汤圆,提高到每分钟400个。成品库外,刚刚装满的货车正赶往市内超市。

  武汉五芳斋汤圆已连续3年获得我省著名商标称号,去年武汉五芳斋又作为武汉餐饮业唯一的代表获得国家商务部授予的“中华老字号”。该公司董事长张永利介绍,受生产条件所限,尽管中商平价、武商量贩、中百仓储、沃尔玛、家乐福、麦德龙等各大超市竞相引入五芳斋汤圆销售,每年都还是有巨大的缺口,很多超市放弃了。今年,这一局面将大大得到改观,产量将全面满足超市供应,方便市民就近购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超市 | 五芳斋 | 汤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