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两岸小天使”活动启动台湾小朋友大陆寻根

  中国台湾网1月10日消息据台媒报道,由两岸媒体联手主办的“两岸小天使”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台湾的3个小学共60名团员,将在本月底展开为期10天的福建交流行程,其中,最有意思的将是团员们住进福建家庭中感受大陆小朋友的热情。

  据报道,“两岸小天使”活动本次再度启动,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活动由台湾东森媒体集团与福建广电集团联手主办。活动的目的是希望岛内孩子们走进福建,了解福建,因此特别规划10天走遍福州、武夷山、泉州、漳州及厦门等地,到福建猫熊园近距离接触大熊猫,到泉州南少林学习南拳武术,到漳州学习布袋戏木偶雕刻,最重要的是还要住进大陆小朋友家中,深刻体会大陆家庭如何教育孩子。

  福建棒棒TV(注:福建少儿频道)台长覃小清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台湾小朋友看看福建孩子们怎么生活,吃什么?玩什么?关注什么?他们怎样与父母相处?24小时的接触对台湾孩子们来说可能是很宝贵的财富。

  台湾东森媒体集团副总裁赵怡指出活动有寻根之意,岛内小朋友看看他们祖先的故乡很有意义,两地的文化背景相同,两岸的小朋友交流一定是非常顺畅,水乳交融。(郭强)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活动 | 朋友 | 台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