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中石化一公司发生爆炸

  中石化一公司发生爆炸

  官方表示目前无人员死亡报告,没有发现环境污染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上午,中国石化股份公司巴陵分公司发生一起爆炸事故。事发后,岳阳市紧急调集消防、环保等部门赶往现场救援,官方消息称未接到人员死亡的报告。

  发生爆炸的巴陵分公司己内酰胺部位于洞庭湖畔,年生产己内酰胺14万吨。据目击者透露,昨日上午9时52分左右,他突然听到工厂传出“轰”的一声巨响并起火,起火10多分钟后,厂里又传出一声巨大的爆炸声。一位当地司机透露,事发当时他在距离起火点2公里的地方驾车路过,看到工厂上空接连腾起两个大火球,火球的高度应该在30米以上。

  在第二次爆炸发生后,正在现场的多名消防官兵被气浪冲倒并灼伤。昨日,记者在医院见到了一名受伤的消防战士,其脸部、上胸已多处烧伤。据医生介绍,这名战士的伤势还不是最严重的,全身只有二度至三度面积为20%的烧伤面,另有几名战士骨折并伴有皮肤裂伤、软组织挫伤。受伤的官兵都有不同程度的中毒现象,不过均无生命危险。

  火灾发生后,岳阳市政府立即组织邻近的消防力量前往扑救,至当日中午12时,工厂大火被扑灭,整个过程中没有人员死亡。

  昨日下午2时,正在现场参与救援的岳阳市委宣传部一名负责人透露,爆炸发生后,当地环保部门对现场进行了检测,目前还没有发现环境污染。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调查爆炸原因。

  (新华 湘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爆炸 | 现场 | 岳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