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倒扁红衫军在美呛扁:“返程时要再呛一次”

  中新网1月10日电岛内倒扁“红潮”与绿营对峙的戏码,在美国旧金山街头也上演。陈水扁此次“过境”美西旧金山饭店之时,挺扁的“扁友会”动员500人“热情相迎”,但街头另一方,出现300名红衫军齐聚吶喊“阿扁下台”。

旧金山警方出动镇暴小组,隔出一道封锁线,但倒扁、挺扁互呛声不绝于耳。

  据台湾《中国时报》和《联合报》报道,陈水扁抵达旧金山至圣瑞吉斯旅馆时,看到对街聚集的侨胞,原本要前去握手致意;但在发现绿军与红衫军激烈对峙后,便中途折回,远远地挥挥手后,进入旅馆。

  据称在酒店外反扁与挺扁人马泾渭分明,一方喊着“阿扁下台”,另一方则回应“阿扁加油”互呛。

  红衫军高唱《红花雨》、手绑红丝带,将近300人来呛扁,举着写有“丑闻主角,美国公演”、“无耻之徒”、“我看不起你”、“利用特权,志在A钱”等抗议牌的标语,不断高喊“阿扁下台,阿扁下台”。带头的国民党中常委蒋方智怡火力全开,呛声说:“阿扁回程过境洛杉矶时,要再呛一次。”

  由于一开始,绿军和红衫军支持者混合在一起,造成互呛对骂,甚至起了肢体冲突,旧金山警方特别出动镇暴小组,隔出封锁线,以防突发事故。而在陈水扁现身旅馆时,把现场情绪拉到最高潮,在激情对骂声中,旧金山警方紧守安全防线,不敢松懈,经过一个多小时互呛之后,人群才逐渐散去。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阿扁 | 旧金山 | 下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