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交通设施不全已发生三起学生交通事故 农垦中学门前道路险象环生(图)

  本报讯 (记者 苏桂除 实习生高永霞摄影报道)海口交通次干道通过省农垦中学校门口,师生们在感受方便出行的同时,面对时刻疾驶而过的车辆,师生们皆感到很是恐惧:因为此处并没有设立红绿灯或减速带,导致此路段交通经常险象环生,交通事故频发,几名学生差点命丧车轮。对此路段市政府已有“一揽子计划”纳入改造中。

  市民反映:交通设施不全

  近日,本报编辑部接到一封市民来信,反映海口滨涯路省农垦中学路段,因没有设立红绿灯或减速带,导致此路段各时段交通险象环生,交通事故频发。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省农垦中学路段,这条通车仍未满一年的滨涯路上,每辆疾驶而过的车辆速度快得令人乍舌,横过公路的行人常常是只走到路中间就被飞驶而过的车辆夹在中间,而退两难。笔直的道路上中间有一条隔离带,但隔离带至校门口路段即没有踪影,该路段画有两条斑马线及设有人行标志,但没看到限速标志牌。

  “斑马线根本就不起作用。”在校门口做生意的一名阿姨告诉记者,由于该路段没有红绿灯或减速带,校门口经常发生交通事故。她说,放学高峰时段因为学生集中过马路,过往的车辆只好减速行驶,但放学后集中人流一过去,车辆又开始发飙,交通事故频发。几名在校老师说,经过该路的车辆时速一般都达80公里/每小时,速度高得惊人,大人过马路都很害怕,更不用说学生了。

  校方:已发生三次车祸

  校门口交通事故频发作为学生安全的直接责任方校方对此有何看法?随后,记者来到省农垦中学了解相关情况。据该校总务科陈科长介绍,自该路去年1月底开通以来,由于无交通信号灯及相应的减速带,校门口发生大大小小交通事故十几起,而步入2007年,该校门口就发生了三次过往车辆撞学生事故,但由于躲藏及时未酿成人命。

  相关部门:政府已纳入改造中

  昨日上午,记者就此路段为何不设相应的交通信号设施问题走访了海口市交巡警支队。该支队科技装备科以及道路设施管理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交警部门已多次接到省农垦中学门口反映无交通信号设施的设诉。

  作为业主单位的海口城市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饶助理称,省农垦中学门口设红绿灯在该路设计修建时并没有列入。随着城市车流量的剧增,以上路段安装交通信号设施势在必行。记者采访中也获悉,此建设目前已得到市政府的正式批复,并得到海口市发改局的立项?熏业主单位是交警部门。市政府已有“一揽子计划”纳入改造中,这段路面临的问题将很快得到解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农垦中学 | 交通事故 | 学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